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各位好朋友,从8月22日起周鑫先生个人受Lendit欧洲总部、P2PFA英国总部的邀请,前往荷兰、比利时、丹麦及英国展开为期一个月的P2P Lending企业的高峰独立对话,目前将与周先生展开对话的企业和重要组织包括:

 

ECB 欧洲央行,对话主题:P2P会否成为欧洲金融业的主流?

Lendit欧洲总部,对话主题:监管是不是抑制的欧洲互联网金融的发展?

ZOPA,世界上第一家P2P企业,对话主题:冲突保守的持续创新动力由何而来?

RateSetter,英国排名前十的P2P企业,对话主题:P2P行业如何面对中国投资?

P2PFA,英国及欧洲P2P协会,对话主题:P2P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协会组织?

Bank of England, 英国央行,对话主题:最早的P2P监官指引是如何出台的?

Ryan Weeks, 英国顶尖P2P行业专家,对话主题:中国与欧洲P2P行业,谁会领先?

LME, 伦敦金属交易所,对话主题:P2P募集资金方式将会对交易所产生什么样的影响?

Steward Todd, FCA负责人,对话主题:英国P2P监管好与坏的分析?

 

欢迎各位对P2P这一行业有兴趣同仁,在周鑫先生访问期间,向其提问。问题请发至:zhouxin89@hotmail.com ,标题请注明“问题@周鑫”,我们会尽可能回答,并让您满意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周鑫

周鑫

119篇文章 1小时前更新

住在上海。历任上海电视台《案件聚焦》编导,SMG驻香港记者,第一财经北京分部主任,财新传媒助理总编辑,一财英文版Yicai Global总编辑兼CEO。2008年至2017年间曾赴索马里、利比亚、埃及、突尼斯、叙利亚、乌克兰等等战争和政治动荡的核心地带采访报道。

文章